墨熙

忙,随缘更..

【究惑】短信


今开假第一天就做了件蠢事(//∇//)...于是蠢出了个脑洞来(╯3╰),用究惑解烦写一个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游惑和秦究吵架了,游惑一晚上没理秦究,秦究也意外的没来哄游惑。


不巧第二天一早S大队来了紧急任务,要秦究外出几天,他和往常一样给还在睡的游惑准备了早餐,之后就自己收拾行李离开了。


闹钟响的时候游惑起床,发现秦究散落在桌面上的随身品都被收拾过了,衣柜里常穿的衣物也不见了,最重要的是行李箱少了一个。


游惑简直要气疯,男朋友居然和他吵一架就这样搞了离家出走,他还没跑回娘家呢。


他想打电话骂秦究,可两人吵架了,就算骂人也要他先找秦究,总教官觉得这么丢人的事他做不到。


游惑想着秦究一定会忍不住先来找他的。


秦究到了集合地以后,本想联系游惑,谁知这次任务区域要进行信号干扰,非军事专用通讯工具无法使用,身为军人就是任何情况下都要不辱使命,绝对服从是首要,他只能无奈的暂时进入信号屏蔽区域执行任务。


游惑在吵架的第一天上班状况还是很正常的,毕竟大军区总教官是真忙,在一堆的会议和文件面前他顾不上这些,到了第二天游惑开始有些心不在焉了,他和秦究两人闹也不是没有,那都是上一分钟吵了,下一分钟秦究就哄好了,这次却意外的秦究冷落他超过了24小时。


他想着还是拿出手机拨了秦究电话。


秦究所在的区域信号干扰,电话进入不是忙音就是自动挂断,这样的提示同将人拉黑以后的拨入状态没有区别。


游惑不可思议了,男朋友气到把自己拉黑了。


现在他对这事突然就异常冷静了,他开始反省自己,是不是这次真的太过分了,以至于让这么宠他的秦究都不想和他过了。


于是这天大军区总教官已经完全不在工作状态,所有的文件总教官都签批通过,除了S大队的。


到了傍晚时分,游惑独自一人在大军区办公处,他坐在椅子上,闭目单手扶着额头,桌面上搁着手机,屏幕上有段未编辑完的短信,只有一句话不到,界面却已停留了半个小时。


以游惑的性子他是绝对不可能做这样浪费时间的事,可秦究就是他的例外。


此刻总教官脑里只有两个字轮流交替出现,发,不发,发,不发……


冷若冰霜、雷厉风行的大军区总教官从没有像现在这样纠结过。


他以为没人可以把他逼到这个境地,可他的男朋友秦究做到了。


就那几个字被游惑删来删去的改了好几遍,他不想表现的太明显他如此想念秦究的心情,可他又不得不做出让步,他想着等秦究回来再狠狠修理他一顿也不迟,居然敢让他这么为难。


游惑对短信内容确认了好几遍,直到他觉得这么说是没有任何有损他威严的话语,才随手点击了发送。


惊喜就在一瞬间。


不是秦究立刻回复了,而是……


大军区总教官因为魂不守舍了一天,此刻也就连锁反应,失手把这条短信群发到了包括秦究在内的一个下属通讯组里。


该死的!


如果短信能撤销就好了,可事实不能,所以游惑此刻已经不想去点开看里边都有谁了。


都是秦究惹的事!


他瘫着脸看了会,气恼的拿起外套就离开了办公室。


游惑并未从下属那头经过,他平时是会有意经过下,顺便看看谁在加班,现在办公室那边还没离开的下属里边可能就有收到短信的,自然是不想去撞个尴尬。


"我以为忙起来是不会想你的,可现在明白想你是身不由己。"  这绝对不符合游惑风格的短信被群发了不知几人。


走廊的几个部室表面风平浪静,其实有收到短信的下属已成疯一片。


首长手机掉了?


首长喝醉了?


首长刚还在那边加班啊?


谁惹首长了?领导甩门了,从专属电梯下去的。


首长这么想我,我明天来了是不是会死...


首长发短信说想我时,我已觉得人间值得,可以死了...


秦究那边在一出干扰区后,就有人来通知他速回本部,他才知道游惑今天毙了s大队的所有请示,他部长那边要他马上回去帮忙说情。


他本就想找游惑,他想知道游惑在干什么,好好吃饭了没,在他看来和游惑吵架这事根本没有,那天晚上两人说完话,互不搭理是因为他觉得游惑想睡觉,有意没打扰。


两天没联系,他想疯游惑了,可在他看到那短信后觉得真可以疯了。


家里这位多高冷有谁不知,可这么高冷的人居然给他发了条如此肉麻的短信。


不是他发的?不可能,他的手机有军区加密,只能本人。


他喝醉了? 这不可能,要喝醉就能说出这话,那他就天天在家骗酒。


他是被自己气到说胡话了? 这也不可能,他绝对没耐性气这么久。


所以只有一种可能,他真的很想自己。


秦究当机了会,反反复复一直看那发短信的名字,又去确认了号码,最后把这个短信置顶收藏了起来。


他做这些的时候,跟在他身边的922已经目瞪口呆的看着他老大对着手机傻笑了有10分钟之久。


秦究的手机忽然响了,打电话的是楚月"秦究,a给我发了条短信,差点没把我心脏看停过去,我冷静想想这肯定是给你的信息,你是最近不在家吗?我现在转你啊。"


什么?还不止给我发了一条肉麻话?他这么疯吗???


秦究搞不清为何游惑要发到楚月那边,在收到那条和自己内容一模一样的短信后,他想可能是游惑之前点错了之类,楚月也算和他们联系比较频繁。


正想打电话给游惑,他的电话又响了,这会是高齐打来的"001,a刚来了条短信,我整个锅的菜都烧糊了,后来仔细想想应该是给你的,我发你。"


"不用了,我知道内容了。" 秦究挂了电话,他理了理思绪,游惑以为他生气,给他发了短信,还因为太过想他,失神搞了群发,这么低级的错误游惑都可以犯,说明什么?


说明他很在乎自己。


秦大佬想到这里,简直炸成了花。


他立刻拨了游惑的电话,他像是正拿着手机,一下就接起来了。


游惑没有说话,可能是因为群发短信的事,让他这会对着秦究也尴尬。


秦究后悔没按视频,游惑的样子应该很可爱,他温柔说道“亲爱的,你的短信我收到了。”


“嗯。”游惑只是淡淡的应了一声,听起来有点心不在焉。


“不过,亲爱的,你想的人是不止一个?"秦究在电话那头懒洋洋的笑起。


游惑沉默了会,又不咸不淡道"发的人不止一个,想的人只有一个。"


"喔?是谁这么荣幸被总教官挂念了两天?" 秦究已经要憋不住笑意了。


"有人明知故问,我懒得说。"  游惑挂了电话。


秦究眉眼舒展,笑意深深,他又看了看那条短信,只觉得今晚月色格外的动人。




评论(59)

热度(1829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