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熙

忙,随缘更..

【究惑】任务


这周好像忘了搞病惑惑 (//∇//)  继续日常迫害,这篇正常有后续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s大队基地这两日哨岗外的巡逻兵来来往往,每隔一个时辰就会变换列队,周边皆是戒备森严。


办公室黑色的窗帘垂落着,宽大的桌案旁坐着一位地中海发型,油头滑脸的中年人,站在他身旁的是几个穿着制服的秘书处文职。


‘’这次任务的领队已经讨论出了?‘’ 中年男子自顾自地摆弄着茶几上的茶宠,头也不抬的随口问道。


‘’部长,这是任务名单。‘’ 文职将一叠文件恭敬的放到他的面前。


‘’还是秦究?‘’ 中年男子瞥了眼领队名字,敲了两下桌面,神色凝重。


这次S大队的任务非同寻常,跟踪半年之久而后又销声匿迹的反社会组织wolf,在这周又再次有了新动向,他们必须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执行收网。


鉴于该组织的警惕及武装性质,需要身手及枪法极好的前往才能确保任务万无一失,秦究确实是不二人选,可s大队领导层谁不知他同大军区那边的总教官关系匪浅。


这任务要顺利完成,年终评比s大队绝对能在军区拔个头筹,可要真枪实火的把人弄出个什么差池来拍是自己会落个乌纱帽不保。


秦究去与不去简直是个问题。


中年男子叹了口气,随手拿过茶杯,呷了一口,又漫不经心问道 ‘’一同前往的搭档是谁?‘’ 


他想着如是必须秦究去,情况危急的就要这个搭档上,到时军中给个荣誉,最坏情况也可以评为公牺牲,应有的待遇都有。


这一问几个文职似乎神色有些紧张,其中一人上前把资料翻到了第二页。


中年男子不可思议的盯着那上面的资料,差点没把口里的茶水喷出来,他忽然就抓起文件指着眼前几人怒骂道:‘’怎么回事!?你们谁提交的方案?不知道这人是谁吗?‘’


所有人都不敢吭气,许久,才有一个文职迟疑回道:‘’部长,名单已过审了大军区,搭档是游首长自己要求的。‘’


现在根本就不是秦究要不要去的问题了,中年男子哭丧着脸,使劲挠了挠他那快要秃的头,慌忙掏出了手机。


新兵射击训练场上一排的学员正戴着耳机,举着手枪在练习枪法,阳光有些强烈,好几人眯着眼睛,瞄了半天下不了手,还有几人砰砰砰的乱开,声音震天,靶子上啥都没。


922烦闷的看着,不知道秦究让他在这怎么个监督法。


不远处一辆军车开了进来,副座上下来个身侧挺括的男子,他穿着制服,直视前方不说话时显得风度优雅又气势强悍。


‘’老大,你们开会这么快就回来了?‘’  922看见秦究有些意外,忙上前打招呼。


‘’部长把老大手机都call没电了,能不马上回来。‘’ 154遥了摇头,见秦究走到了一个射击空位上又跟了上去。


学员们都愣愣的站到一边看着,觉得他们的秦教官像是今天心情不好。


秦究不疾不徐地给子弹上膛,单手举起,肩膀与腰线摆出了一个漂亮的弧度,气势凛冽中又带着一种随性的漫不经心,几个扣动,全部正中红心,引的周围学员一阵惊呼。


922也跟到了秦究身边,偷瞥了眼他的神色,又拉过154低声问道:‘’啥情况的?部长这么急得找老大,不会是谁惹a了,大首长又一个不爽过来搞突击检查?‘’ 


‘’要只是迎检a有什么好头疼的,他再不满意老大都可以把人给抱回去。‘’ 154撇了撇嘴,压低声音说着,又把新的弹盒递给秦究。


‘’那老大是怎么了?‘’922不解的看着在那兀自不停射击,每枪都百发百中的秦究。


154叹了口气,拉着922后退了一步 ‘’a眼睛做了手术还在恢复期不是,他这次直接占了任务团队副手位置,老大心情能好吗?‘’


922瞪大了眼,诧异道‘’a要跟老大一起去?那军区司令那边根本也不知道这事吧?怪不得部长要抓狂到一直找老大。‘’


秦究在训练场指导了会学员,抬手瞥了眼手表,回头对两人道‘’你们先在这待着,6点后解散。‘’ 


922和154点了点头,他们知道游惑这两天在家休息,秦究要照顾人,因而上班不太规律。


军区公寓白日里也是十分安静的,过了午后,阳光仍是有些刺眼,房内的窗帘未拉上,在风中微微漾起。


游惑醒来时一个睁眼,即刻又皱眉捂住了眼睛。


窗帘间投来的那道晃眼光束,落在他清俊的眉目间,让他眼部火辣辣的疼。


中午他半倚在床头看书,不知不觉就睡了过去,许是药物反应,他困的连午饭也没吃,就这样毫无饥饿感的睡了一个下午。


游惑半眯着眼,瞥过床头的闹钟,今天秦究比平时晚回了,想着该是因为自己强行参与了任务的事。可比起对付这个,他更想尽快处理下桌面的午餐,秦究要知道他没吃估计一回来就要闹自己。


他掀开了被子,却在起床的时候因为一阵眩晕袭来,没站稳栽到了床头柜上。


上面搁着的盆水养植物不慎碰落到了地上,玻璃盆应声而碎,四周皆是亮晶晶的一片。


游惑皱眉,俯身去捡植物,低头的瞬间眼前却有重影交叠,霎时一片灰蒙,像是被人按到了水里。


他手间不自觉的就往玻璃渣里按去,忽然腰上就多了一只手,挡住了他‘’亲爱的,别动。‘’


秦究紧紧拥过人,将他横bao到了床上,又从抽屉里拿出眼药水滴入了他的眼睑里,轻声道‘’闭眼会。‘’


眼眶里有药水溢出,游惑抬手想擦,秦究的拇指已轻轻摩挲过他的眼角,笑道 ‘’让我看看,我的大考官今在家又违规了几条?‘’ 


秦究先去阳台拿了扫把清理玻璃渣,倒去厨房的垃圾桶,又顺手打开冰箱扫了眼,之后他拉过窗帘,捡起地板上的书到游惑眼前晃过,最后打开药盒数了数。


"嗯,午餐没吃,药乱服,费神看书,窗帘没拉..."秦究眯眼瞧着游惑,懒洋洋说着,末尾又凑到他耳边,拨了下那颗耳钉,沉声道"再算上昨天的,我的大考官违规这么多次,欠了我几个吻?"


游惑:"..."


因要执行特殊任务,他不同意秦究请假在家照顾自己,秦究倒也没纠缠不休,只给他列了个禁忌清单,说是没做的要罚吻。


游惑嫌烦也就随口应了,不想秦究这根本就是算好了般,搞个稳赚不赔的事,一天不知几次出现在家中不说,不在的那会自己还极其配合的在搞差错。


‘’...行了,你干脆明天在家盯着我就好了。‘’游惑瘫了会脸,又抬起眼皮睨他,冷怏怏说道。


秦究挑眉,短促一笑,语气仍是带着玩味,眼里却有几分严肃:"那领导你是愿意乖乖在家?"


游惑没有接话,他下意识的避开了秦究的目光,想起身下床。


天边渐渐黑了,夜风有些凉意,秦究从衣柜拿了件外套披到游惑身上,微微扬起唇角揶揄道:"亲爱的,司令那边要知道你跑来冒险,s大队今年的大军区迎检怕要亮红灯了。‘’


游惑在客厅饮水机前接了杯水,垂着眸子冷声道‘’只是换个我觉得合适的搭档而已,我会自己解释。‘’ 


秦究摸了下他的水杯,又夺了去,在饮水机前按下了热水,加入了一些,递给他 ‘’那你换人不用问下他的搭档?‘’


游惑缓缓喝了一口,抬起眼皮瞧着秦究似笑非笑的神情"他的搭档有什么意见?‘’


秦究的手指在游惑脸颊上顿了顿,又顺着他的侧脸滑下去,捏住他下巴,然后低头weng了上去。


‘’他的搭档很心疼。‘’


tbc


评论(44)

热度(2389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