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熙

忙,随缘更..

【究惑】夜间服务



想吃甜品,来个卿卿日常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///


春日落雨的夜晚,笼罩着沉沉的雾霭,空气里满是沉郁又冰凉的湿意。


一辆军牌车正拐入老旧街道,居民区附近停放着私家车辆,道路显得有些拥挤。


雨天行人不多,正避着积水,行走缓慢。


开车的人并没有显出不耐,也没有按喇叭。


他依旧枕着椅背,肩膀松弛,姿势慵懒的稳稳开着,绅士的跟在行人后边一同通过。


在要进入下个路口时,楚月解开了后座保险带,对开车的人道"帮我放这就好,不用进去了。"


她从车门处拿起了雨伞,准备下车。


开车的人却没有停的意思,他注视着前方半响才懒洋洋的应她道"不差这点路。"


路上积水,楚月心下感激,知道秦究是细心的顾及她走回容易湿鞋袜。


她笑着调侃道:"又都不给我当男友的,这么积极干嘛?"


秦究闻言挑了挑眉"你缺男友?"


"有缺看在生死之交的情面上秦队能给包办?"楚月修眉扬起,笑意盈盈。


正在开车的人沉沉笑起,冷静慢悠的语气显得嘲讽味十足"祖国没统一,不搞儿女情长。"


楚月嗤笑了声,腹诽他大言不惭,她送了个鄙视的眼神"那请两位领导务必以身作则。"


秦究勾了勾唇,目光转向他身边人,眼底浸开温存的笑意。


副座上的人正塞着耳机闭目半躺着,丝毫没被两人打趣影响到。


他睫毛垂落,薄薄的嘴唇轻抿,眉目间看起来是一种说不出的清俊干净。


楚月也向他探了探头,盯着他好看的脸,莞尔道:"你到家要抱a上楼了。" 


"这程度抱不了,有揍人反应。" 秦究目光幽幽的瞥了眼副座,沉沉的声调慵懒宠溺。


楚月这次没憋住,噗嗤笑出了声。


车内外温差大,雨天里前玻璃有些水汽薄雾,秦究开启了循环吹风后伸手探了下,确认不会直吹副座。


他拉高了游惑搭在腹部的外套,睡的人似有察觉,默契地转了个方向,面向他。


秦究勾了勾唇,摸过他的手背,并不凉,在收回时游惑极轻的蹙了下眉头。


楚月瞧着两人卿卿我我的,笑道:“回去你最好给a再弄点吃的,他今赶开会,食堂的晚餐没怎么吃。"


"好。"秦究点头,向她表了个谢意的眼神。


///


两人到家时游惑换下外套就去了书房加班。


这月下旬的海陆联合演练方案他需要在明天前过完最后轮审核,提交司令部。


秦究在厨房给他备点心,他做了两枚精致的慕斯,搭了杯牛奶。


书房的门半掩着,秦究端着餐盘,轻叩了两下门板,含笑道"亲爱的,夜间服务。"


游惑倚在小沙发上,随意伸着他的大长腿,视线没移开文件。


不知男友进来干什么,听他说夜间服务,游惑顿时蹙起了眉头。


这词秦究上次和他说完就把他猝不及防的摁在了床上腻人。


他冷声应道"你床上等。"


"嗯?"秦究微微一怔,转而笑个不停,目光灼灼的回他道"大考官,我很乐意提供你想要的服务。"


手头正忙着,男友又不放人,游惑神色不耐的抬头,却看见他进来把点心餐盘放到了自己手边。


秦究眯眼笑了笑,拿起搁盘里的小勺子递给他,意犹未尽的缓缓重复了遍"亲爱的,夜间服务。"


游惑:"..."


总教官眼底那盛气凌人的锋芒转瞬就被自己尬得大打折扣。


"话不会好好说?"他有点儿心虚的垂眸了片刻,冻着脸猛叉了下男友端来的蛋糕,挖起一大块,咬了半口。


秦究坐到游惑身边,看着他耳根上那抹漂亮的绯色,眯了眯眼,低头亲了口,端起牛奶喂他唇边。


"抱歉亲爱的,让你有了这样的误解。"


狗屁,误解什么。


游惑吃着蛋糕,冷睨了他眼,他是绝对不会承认是自己想歪了。


男友神情瞧着就是不对劲,那满是愉悦笑意的眼底还有几分痞气,分明就是不怀好意。


他顺着秦究的手势喝了两口牛奶,想想又不爽的把勺子里被他咬了半块的慕斯塞到秦究嘴里。


本来是只备给一人的点心,某人非恼羞成怒的要强行投喂男友,两块蛋糕每勺下去都成了一人半口,相当两人分吃了。


清盘后,秦究顾虑他心爱的大考官没填饱肚子,问道"够不够?我再拿块。”


游惑没接话,拎起文件夹丢给他"看看,给点建议。”


秦究翻了两下,文案内容不少,一时半会看不完,他想先照顾他的大考官休息,晚点再慢慢研究。


“这么困了先泡个澡睡会?" 秦究把闭目仰头靠沙发的人揽到了自己怀里,给他轻揉着太阳穴。


游惑这几日确实是挺疲惫,现场指导他几乎是忙了通宵。


窝男友怀里,身心完全放松起来,舒适度反让他的这种乏累似被放大了几倍,困意排山倒海般的袭来。


他软软的倚在秦究结实的胸膛里,抬手摩挲过他的脖颈,闷声道"水放好了?"


"马上就好。"秦究啄了下他的眼角,托起昏昏欲睡的人靠到沙发枕上,起身去浴室放水。


///


宽敞的双人浴缸氤氲着袅袅的水汽,白雾朦胧。


秦究在给游惑解睡衣扣,指间时不时刮过他的肌肤。


游惑困意十足,起初是没怎么搭理,就这样随他解一粒亲两下的闹,待察觉蹙眉斥他道:"你好了没?"


睡衣上就那么几粒扣子,他能解的像过了一个世纪。


没发火都解决不了问题。


话音一落,他听到了秦究低沉的笑声"好了。"他寻着他的唇吻下,又俯身继续慢条斯理地给他脱裤子。


睡裤虽然没扣,但保不准男友又磨蹭,游惑干脆自己扯了裤头拉下。


秦究把他的衣物和自己的一并放入洗衣篮,两人长腿一迈,踏入了浴缸里。


他们所在的区域有地热,温泉水恒温舒适,过滤系统模拟的水流声在耳边回响,泡着很是让人缓解疲惫。


游惑倚在缸壁上,感到有双炙热有力的手在水中揽住了他的腰,顺着水流在缓缓向下移动。


水汽氤氲,他浅棕色的清冷双瞳透如琉璃,游惑扫了眼秦究,狭长的眼角略微挑了点弧度"手可以老实点?"


秦究喉结轻轻滚动,贴靠在他身后,低沉的嗓音落在耳畔,带着笑意缓慢道"不能,在给你按摩。"


tm的还敢耍流氓。


游惑难耐,整个被惹的烦躁,一个皱眉突然出手,反手就来了个高段数的小擒拿,胳膊肘一顶抵到了秦究胸口。


"亲爱的,现在过招你会吃亏的。"  


秦究力气显然占上风,他沉沉笑起,也使了个漂亮的反身擒招数,一拉就把游惑拥到怀里,又稳稳亲上了口。


总教官黑着脸毫不留情就抬起他的大长腿去踹男友。


结果浴缸太滑,他没站稳,虽不至于直接摔下去,也愣是把自己掰出了个难堪的分腿。


秦究笑出了声,稳稳在后托住了他的腰,把他拉起身,又偷上了一口:"亲爱的,这姿势不错。"


"滚!"水声搭着冷冽的低斥和沉沉的笑声两人扭成一团。


于是浴室里又上演了场总教官和他男友的麦芽糖混战。


被捏的面红耳赤的人,退到角落想避开又被男友勾住捞回,趁男友得意不留神他踹了一脚,那滚一边的人片刻间也不屈不挠的翻回再次摁住他。


游惑气得不行,可他体力不支始终在下风,所有反抗都成了欲拒还迎的样子。


秦究眼里他就像只可爱的炸毛猫咪,玩得不亦乐乎。


一阵阵的水波荡漾,时高时低,起伏中缸水满溢。


三轮过招后,游惑脸颊上似抹了一层薄薄的桃红,也不知是被男友气的还是被水汽热的,衬得他眉目如画。


他本就困乏,实在倒腾不过他军区王牌体力强悍的男友,最后只得带着几分求饶的意思咬唇含糊低吟了声


"gi...这里…不需要按摩。"


秦究英俊的眉梢眼角暖意盎然,眸光深邃。


他不仅没收手,还珍重爱怜的圈住那心仪的按摩点,慵懒明亮的笑容跃然而上,嗓音沉沉


 “大考官,这是你想要的,夜间服务。”







评论(201)

热度(2967)

  1.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